S.

说点什么
说点什么呢 不知道 反正我也不知道说点啥想说啥就说啥吧  毕竟也没啥说的
买的过得刚好也看到了没啥意思的阶段
真的想跳过 但是还怕被接不上啥的  有遗憾 但是还看着没意思  真的是...  好气啊 兄弟 
和漂亮同学刚刚吃了个鸡🐔  贼猥琐
我应该是那种贼刚的 啊  我那么厉害  但是我被lyb打服了  真的 我同流合污了  可能社会也会是这样吧
现在心脏是好了  开始飘了  也开始熬夜了  有点不困的意思  唉   凉了  又开始了
明早我还要看过得刚好  我要学习 我要了解 我要成熟 我要进步💪
F同学真的好看  嗯 清秀的感觉  厉害厉害  不愧是上过本科的我这个专科的就是不行 哈哈  但是真的喜欢  真的好看肯定不是我的啊  但祝福她能找到爱她体贴她的另一半就好了呀

哈哈  今天先这样  睡了  溜了溜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