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生活 (序章)

不知道写点什么 看着那个竖条一闪一闪的 ,有时候真的在想,做真的事对的事真的有那么难么 也许都会有私心的吧 毕竟每个人经历的不同
可能中国的传统观念会是比较羞于表达自己的感情吧
妈妈已说教的方式点我 你这次回家又是去你奶奶家了 又去陪别人了 你没有陪我 我的第一反应妈妈又想骂我 唉 真烦 但是我真是 有时候一出去就是一天啊 我也很无奈 我就是想前几天都玩 然后最后一天做事情 剪头 把电脑送去售后 还有各种什么的 最后一天多充实啊 虽然这样不好 但是我感觉有东西在赶着我走 挺好的啊 可能父母都是想我这样的做事方法对 子女就要听我的 不停就是你做的不对 这也太大男子主义了吧 上次我就想到了唉 陪妈妈的时间太少了  但是之前回家不是这样的 回家都是要撵我走的感觉 导致我不怎么愿意在家了啊 不在家还想 在家还烦 真的是   这次我也想到了说在家多陪陪你 我这次不是深刻考虑到了么  下一次一定实施的 但真的是不给机会直接就说教啊 真的是烦 活着真累 长大真累 唉 
真的是有钱 买房子啥的都能弄到好多钱 真的是低调呀
我倒不希望我父母给我弄多少钱啥的  真的希望自己买房子住不想用他们的  感觉没啥必要 
以后真的是不能生气  唉真的烦 等手环到了希望有点帮助吧 少生气  心脏能好点😊
实习真的还可以 觉得以后干这个感觉真的亏了不知道自己以后怎么样 但是要一步一步稳扎稳打吧 感觉这个会好很多的

早点睡 还要把电脑送售后 愿以后的日子里你会记录更多的生活✌

 
                                                                              好梦💤

评论